Saturday, July 18, 2009

林吉祥:若不成立皇家委员会调查赵明福离奇坠楼命案,纳吉将失去一切公信力!

预先警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若不成立一个皇家委员会调查赵明福星期四从反贪污委员会总部第14楼离奇坠下身亡的不寻常命案,纳吉将会失去一切公信力,以及从45%回升至上任首100天的65%之支持率将化为乌有。

拒绝成立皇委会调查行动党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赵明福的不寻常死因,人民将质疑纳吉政府对在纳吉上任第105天发生的赵明福命案,即首名在反贪委会监管下丧命者的事件,无意给予人民一个完整的交待。

自从拿督斯里安华于1998年在警方监管下遭殴打至黑眼圈丑闻(当时安华被指自伤)发生后,已经没人再相信警方会独立、无私及专业地调查类似目前赵明福命案的轰动政治案件。

谁会相信,即将在隔天与怀有2个月身孕28岁的未婚妻苏淑慧注册结婚,而且年仅30岁的赵明福,会从反贪委会14楼总部跳楼自杀?

现在,他的双亲赵亮辉及张秀花失去爱儿,苏淑慧失去未婚夫,而她肚子里的孩子失去父亲!到底是谁下的毒手?

加影市议员陈文华揭露反贪委会官员在盘问他的过程中,诉诸暴力和恐吓手段,他们企图要从他承认罪状,逼他否认曾在去年国庆日期间向史里肯邦安选区提供为数1500支的国旗。

在盘问期间,反贪委会玩心理战术,一开始表现温和有礼,但不久后手段却转为粗暴,逼他在晚上10时至凌晨2时之间,站立4小时录取口供。

他与赵明福同一天被反贪委会带往问话。

陈文华说,有关官员恫言动粗,其中一人指著他的眉心吼叫:“你不要撒谎,这里是我的地方,信不信我可以殴打你!?”

被盘问时,其他的官员随意地进房讥笑他的国语不好,更以种族性言论辱骂他,如:“你是愚蠢华人,来自中国啊?”

陈文华说,更糟的是,他们以他的家人威胁他,令他饱受精神折磨。

他说:“他们说,如果不讲实话,他们带走我的太太后,就没人照顾我的孩子。但我没屈服。”

陈文华在隔天(星期四)约下午1时30分恢复自由时,反贪委会官员促他别对外透露他们的盘问证人的手法。

但是,由于赵明福的不寻常死因,令他不得不挺身而出,揭露反贪委会官员的行为。

陈文华揭露了这些惊人的事实,曾被警方及其他执法机构严刑逼供者都可以作证。但是,为何反贪委会要成为我国另一个行事违法的新魔头?

当他们俩不是嫌犯、而是以证人身份协助调查时,陈文华却面对反贪委会的盖世太保式逼供,那么赵明福在被盘问时的情况又是如何?

反贪委会官员在何时获得授权採用这种德国纳粹党时代秘密警察的严刑逼供手法?

对陈文华严刑逼供的2名反贪会官员,是否将被停职查办?

从星期三傍晚6时至星期四凌晨3时45分(反贪委会本身承认),以不寻常手段盘问身为证人的赵明福之反贪委会官员,是否将因造成赵明福神密坠楼身亡外,也因滥权而立即被停职查办?

反贪委会涉及这种可耻的丑闻后,反贪委会总监拿督斯里阿末赛益是否将引咎辞职?

反贪委会正受审,警方正受审,最重要的是新任首相纳吉也在受审。


林吉祥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

English version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It is totally unreliable of the BN government, we just wait for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pull them down.

Charl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arlene said...

对!的确需要仔细调查,给死者的家属一个清楚的交代。

Unknown said...

wrong...even this 纳吉 成立一个皇家委员会调查赵明福...i also wont trust him...fuck 纳吉...no use...malay help malay....this should and must 成立一个皇家委员会调查赵明福..this is suppose and a part need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