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赵明福兄弟姐妹祭文



回忆起童年时光,我们兄弟姐妹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很是怀念,想起一起走过的日子,都是充满欢乐,直到如今,过去所有的欢笑声依然还回荡在耳边,犹如昨日。

你的离去,令我们一家大小,所有的人都无法接受,痛彻心扉。因为从小到大你都是父母、兄弟姐妹们眼里乖巧懂事的孩子,你是如此的善良、善解人意,如此的有爱心,如此的爱惜生命及热爱生命,也很热心的助人,是个孝顺的孩子,细心的孩子,也是长辈们疼爱的孩子。你从来都没有让家里人担心过,无论是在求学时期,还是工作上,你令我们感到骄傲。

你突然的不告而別,让我们一家大小都非常的悲愤,非常的悲伤,所有的人都心碎了。从此再也听不见你的欢笑声,你细心的关怀。想起你对我们的好,尤其你对外甥们特別的关爱与照顾,每一回到老家,你都会带他们出去游玩、看戏,以后也不会,也不能了。这也是我们心中永远无法抹灭的伤痛。

你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它永远永远的都在我们一家人的记忆里。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们好爱你。

不管到哪里工作,无论工作有多忙,你每天都会拨通电话回家,关爱家里所有的人,也特別关注外甥们的课业,想起以后再也不会听到你的来电,心痛了。

纵然这都已成了事实,有再多的不舍,也不能改变了。你也该卸下所有的责任,放心的上路吧!父母由我们来孝顺、照顾,你的妻儿我们来照顾,我们兄弟姐妹们会把你的孩子好好抚育成长,你就放心地走吧!安息吧!好好的走接下去的路,愿来生我们还可以成为一家人。

在此,我们也要谢谢来自各地的亲戚和朋友的慰问,谢谢你们对明福的心意与关爱,以及你们的支持与帮助,谢谢你们。

2 comments:

Carol said...

兄弟姐妹情是有今生没来生..今生有缘做兄弟姐妹就要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看到明福的家人如此团结如此深爱彼此,真的很感动!!
死者已矣,就请活着的人坚强的过活,来生再续未了缘吧!!
天国应该不会像这里那么黑暗吧?但愿你能在那活得逍遥自在!!
放心吧,会有人为你完成你那未了的使命..

Unknown said...

The Coach handbags
brand started over fifty years ago, in a small family run workshop. A truly American born company, the founders artfully designed leather goods with skills passed down from previous generations. This original group of Coach Wristlet
artisans were fascinated with the leather characteristics of a baseball glove. Both the distinctive details of the glove’s design and the ability of the leather to become softer and supple with each catch, were employed in the creative concept behind the first Coach Ergo
.
The tanned glove leather has become ingrained in the Coach Gallery
tra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