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明福儿子尔家满月·逾百亲友聚赵家献祝福

(马六甲)赵家今日(週六,3月20日)为明福遗腹子赵尔家提早举行弥月之喜庆祝会,逾百名亲友及社会人士到来祝贺,为小尔家及母亲苏淑慧送上真诚祝福。

精灵活泼的尔家並不怕生,躺在床上不时转动著眼睛,仿佛对陆续来探望他的人们感到好奇,而床头置放著赵明福的遗照。

在旁看护的苏淑慧看起来精神不错,不时露出笑容;她希望儿子过著平淡的生活,不要生活在社会压力下,因此故婉拒媒体拍摄儿子的样子。

赵家週六也准备丰盛菜肴祭拜祖先,祈愿赵家第一名內孙平安长大。

於2月22日出生的赵尔家,弥月正日是在3月24日,赵家为方便亲友探访,提早数天举办庆祝会。

苏淑慧家人、赵明福兄姐妹、阿姨、舅舅及朋友们都到来祝贺,马六甲行动党州议员邱培栋及林敬贤亦有出席。


隆尊孔独中组团探望

另外,吉隆坡尊孔独中特组成一支18人的探访队伍,送上一幅写满祝福的温馨“母子图”予淑慧,以及其他祝福卡片、图书及小礼物,同时也移交一笔5300令吉捐款予赵明福基金。

苏淑慧:完成学业之前
“不想孩子曝光成焦点”


苏淑慧表示,目前不想太多,把精神放在照顾孩子上,一切顺其自然,只希望自己和孩子不要成为眾人焦点,尤其是孩子。“希望孩子在完成学业之前都不要曝光,因为我们不希望孩子去到哪儿都被人认出来。”

询及日后是否將把明福事件告诉孩子,她说,“顺其自然吧!”对於孩子出生后的情况,她说一切还好,半夜会起来喂奶。

淑慧指出,她个人认为让孩子未来自由发展,並不会特別阻止他从政。

4月杪返校执教

在峇株巴辖执教的苏淑慧目前享有2个月產假,4月杪才返回学校执教。她表示,孩子由本身母亲照顾,往后將不时回马六甲,带尔家回去见公公婆婆。

她说,赵明福基金由张念群任信托人,每个月给予一笔费用,作为尔家的教育、生活及医药费用,而她生產住院费用,亦由基金支付。

喜迎孙忆亡儿
赵妈妈悲喜交集


明福的妈妈张秀花虽然开心迎来赵家第一个內孙,但坦言永远无法忘记失去明福之痛。“有內孙是很开心的,但內孙没有了父亲,是很悲伤的事情。”

她说,失去明福的痛苦仍存在,尤其抱著尔家时,仿佛回到当年抱著明福的时光,让她觉得又开心又悲伤。赵妈妈希望尔家健康长大,乖巧听话,做个像明福一样孝顺的孩子。

询及孩子长相与谁相似,赵妈妈露出难得的笑容说:“小孩子的样子一直变的,不过还是像妈妈比较多。”她说,日后將会经常到峇株巴辖去探望孙子。

普緹供证恰逢明福生忌
赵丽兰盼看到公道


泰国法医普緹將於4月20日上庭供证,当天凑巧是赵明福生忌,妹妹赵丽兰希望能在这天看到公道,正义获得伸张!

赵丽兰表示,希望当天能看到对赵明福案有帮助的线索,让案子能早日水落石出。“我们对普緹有信心!”

在今日的尔家弥月之喜盛会上,赵丽兰觉得心情復杂,脑海里也不时浮现哥哥的笑容,感慨万千。“如果哥哥还有在,他一定是最高兴的。

我还记得他一知道嫂嫂怀孕后,不断打电话来问妈妈如何照顾孕妇。”她说,家人会在清明节时,带著尔家去拜祭爸爸赵明福。

她表示,转眼间明福已过世9个月,但每一个佳节来临,都让家人更加思念。“不过,我们不会放弃寻找真相。”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like your blog. Thank you. They are really great .
Some new style Puma Cat shoes is in fashion this year.
The Nike Air Shoes is a best Air Shoes .
Nike Air Rift is good and Cheap Nike Shoes.
If you are a fans of Puma basket,we would offer the good and Cheap Puma Shoes for you .the nike shox torchis best christmas gift now.
The information age is really conveni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