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民主行动党祭文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国州议员及同志们,今天,在赵明福同志灵柩前,以万分不舍、愤怒悲恸的心情,向明福同志祭上我等的同声哀悼:

明福同志,你年方三十,学贯中西,朝气勃勃,满怀政治理想和抱负,勤奋好学,和蔼可亲。你如初升的红太阳,让我们看到光明的未来和希望。

7月16日,你为了对抗反贪污委员会的恶势力,你不畏强权,为了正义和公道而不屈在那黑森森冰冷的14楼,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地被活生生、血淋淋地扼杀了!从此阴阳而隔,日月无光,天云变色!

全国人民都为了你不幸的牺牲而同声哀悼!誓向反贪污委员会讨回公道,追究到底!

明福啊!明福,爸妈兄姐们从此失去了一位乖巧孝顺听话爱家温顺的好孩子!

淑慧从此永远失去了她的挚爱,孩子也永远没有机会叫你一声爸爸!

党从此永远失去了一位朝气勃勃、有理想、有干劲的青年同志!

捍华从此永远失去了一位负责任、勤奋的好同事、好朋友!

朋友、同事从此永远再也听不到你那细语轻声的关怀和笑声!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们现在的愤怒和激动,恨不得马上将杀人凶手绳之以法,还你一个公道,以泄心头之恨,以雪你不白之冤!

明福啊!历史肯定为你留名,人民和党同志肯定记得你的奉献!

你的生命虽然牺牲了,你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是你的精神将会唤醒千千万万个明福与我们同在,一起对抗恶势力,伸张正义,直到还原真相!

党和同志们将会勇敢地站稳立场,继承你不畏强权、敢向恶势力挑战的大无畏精神!

明福!安息吧,愿你在天之灵一路走好!

明福!永别了。

民主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郭素沁代表念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