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Candlelight Vigil for Teoh Beng Hock (Skudai, Johor)

Candlelight Vigil for Teoh Beng Hock
赵明福追悼会:反贪委员会公信度何去何从?

Date: 24th July 2009 (Friday)
日期: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Time: 9.00pm
时间: 晚上9时

Venue/地点: Markaz PAS, Jalan Kebudayaan 12, Taman Universiti, 81300 Skudai, Johor

Speakers/主讲者:
Nor Azman Hashim, Pengarah Strategi PKR Johor
Zulkefle Ahmad, Timbalan Pesuruhjaya PAS Johor
Hanifah Maedeen, AJK PAS Pusat
YB Lim Kit Siang, MP Ipoh Timur
YB Gobind Singh Deo, MP Puchong,
YB Dr. Boo Cheng Hau, ADUN Skudai

Enquiries/询问: 07-512 7652

14 comments:

Carol said...

我一定到。。希望大家能够出席!!Everybody must go, for Justice and for Truth!!

阿土伯 said...

I also attended. We want justice!

Carol said...

刚从会场回来,还没洗澡就想快快写下感言..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哥宾星和吉祥叔的演讲..哥宾星的谈话真的是一针见血,因为曾提过蒙古女郎的事而被禁足国会1年,无薪的一年噢,他还是不放弃,还是要坚持到底,真的是好样的..而吉祥叔,更是一流,不止一针见血,同时也不忘幽默一下. 吉祥叔也提到外间本来流传3个造成明福死亡的可能性,现在却又多了一个,总共是4个: 1.明福跳楼自杀;2.被推下楼;3.被杀后被丢下楼;4.被杀后移尸到5楼..今天又有blog 说明福是被DAP害死,因为明福掌握了刘天球和欧阳悍华的贪污证据,而被害死的..写这个blog的人是无名士,敢写不敢放真名,难道不觉得无聊吗?就像吉祥叔说的,现在每个人都变成大卫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 像有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却好像又没有成立,每个人都在变魔术!!
皇家调查委员会应该是由前法官来做主席而不是推事,说真的,推事都是被推的,那有可能伸张正义??现在只能等下个星期三的内阁会议了,希望能再考虑设皇家调查委员会而不是验尸庭!!

Carol said...

MACC = Malaysia Agency For Cows and Cars,吉祥叔刚教了我们英文耶!!好耶好耶!!不止英文,我也学了福建话..以前有"吃到了",现在有"吃末了","国家了了"!! 以上" ",请用福建话来念喔..^_^

David Subang said...

在此郑重声明,我的以下言论,无关国家,无关政治,无关政党,无关政治人物,如有相同,也属于巧合,再次声明,如有相同,也属于巧合,如造成任何大人物面对名誉受影响,或亏损,也属于巧合,本人怒不负责,当然也与本人无关!
一路来帅气满满及斯斯文文的我,从来不说粗口的我,今天第一句破天荒的我就是粗点了,他妈的。。。
到底玩什么把戏啦?一哥还没回来时,那些三四线演员屁话乱放,说到不三不四的鬼话一大堆,不是人讲的话也是照样话乱出,屁乱放,更糟糕的是还有个代表华人政党的一哥,简直就像哑巴,成语有句叫一毛不拔的我就有听过,现在让我学习到另一个成语,叫一字不说的也是刚从这位一哥里学到,我今天刚好有发梦,在梦里遇到这个天天讲成语或诗句一流的他,我就问他,你怎么没说出过半句话?他妈的,他还答我一句成语,无声胜有声!
我就当真,好啦,就接受你吧。。。
最大的一哥多两天就回来了,这个无声胜有声的白痴开始表演了,也许是得到消息或被人安排再或是得到一哥的安排,再来个或是在最后一分钟要争取功劳了?私人再送他一句他妈的。。。。
为了你,我特地再去睡个午觉。。。
开始发梦见到大哥了。。。吃了吗?他说还没,那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进到餐馆,他就叫了一样他最喜欢的翁菜炒马来风光,我就问他,你怎么开始出声了,而且还在最后一分钟到人家去拜访?
他妈的,他就对我说,你不懂什么叫马后炮吗?再对你说,你不懂什么叫应声虫吗?我就是这类人啊。。。哈哈,真难为情,不要笑我啦。。。。
我的天啊。。。什么世界啦?一哥还没回来,全部政府机关,机构,一兵不动,拖啊拖啊,拖几天了,一哥回来了,兵啊,马啊,全部开工了,到现场进进出出好多趟,有什么屁用?都那么多天了,还有证据让你找到吗?
哇。。还好一个早点回来,如果一哥还转去别的国家走多十天八天,不是什么都完蛋?还有东西会让你们找到出来啊?
无声胜有声?变了马后跑?还好意思对我说?再送我一句什么叫应声虫?
我很失望。。。一路来都你充满期待,一路来都支持这个大政党,原来上位了,也乖乖变了一只虫。。。
还没上位时,你真的是一流,上位了,你真的是九流,拜托你了,你已经没有那些胆量了,那就别再为难蔡二哥了,蔡二哥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开什么玩笑。。。难道你没试过啊?
哎呀。。。痛。。他妈的。。我又从床上掉下来,原来又是发梦,还好是梦,还没写这稿时,还问了我的一个律师朋友,问他如果我说出梦话,会有罪吗?我这个律师朋友对我说,说明是梦话,是不能成立罪行的,还好。。。

David Subang said...

发梦帅哥又来了,刚刚查看自己写的几篇言论,一星期里就有五百多位网友给我点击,除了认识的网友们及不认识的网友如:Elaine,Carol,Rip等,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言论支持。。。

在梦中的我,感觉朦朦胧胧。。。
也记不起是真还是假。。。
但的确看的清清楚楚,明福的事件处于不了了之,因为已经是八月十四日了,明福发生的事件也接近一个月了,没有人被扣留,也没有人被革职,更没人被提控。。。

有位网友邀请阿末赛益到他家作客,一起分享咖啡的精华,阿末赛益也答应了。。。
如果我的梦没记错,这位网友的家是在一座公寓里,虽然这座公寓很高,但那网友的单位只是在14楼。。。
这位网友的遭遇真可怜,因为他与阿末赛益一起在家分享咖啡几个小时后,网友也累了,接着就进房睡觉了,而阿末赛益就在这网友的住家自由逗留,当时阿末赛益就在网友家的沙发上休息,当时阿末赛益也已不再受到网友的监管下了。。。
真的很不幸。。。阿末赛益在第二天的早上,被人发现离奇坠楼死亡。
更可笑的是,和这位网友一起住的朋友说,其实他早在几个小时前,已看到一个人睡卧在5楼阳台,但他以为那个人是在休息或睡觉。。
哈哈,真的是天大笑话,坠楼死亡的状态和休息或睡觉的状态,他竟然分不出。。。?
如果我是九品芝麻官,我会先给他送上八十大板!
接着就大件事了。。。
应为发生命案了,警察,法医,海陆空军,飞虎队及FBI全部都出动了,重重包围整座公寓,这么多的精英部队出发,他们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要抓拿杀人凶手。。。
对,这是应该做的,应为搞出人命了。。。
应该包围,不让凶手有机会溜走,应该包围,因为要马上找出证据,对,对,对。。。
全部都做的对。。。
这位网友可真的是白痴,当警察上门要抓拿他时,他竟敢对警察说:我和阿末赛益喝完咖啡后,阿末赛益已不受监管,他不应负责任。。
结果这位网友马上被警察上扣和带走。。。
网友啊网友,你放心好了,你不会出事的,警察会以阿末赛益是以自杀的角度来看的,在给你更安心,警察会去查办的,而警察不是查你,警察是去查阿末赛益的所有身边朋友,看他在生前,是否有债务在身?有没有抽烟喝酒?有没有虚报很多女友?发生命案之前有没有不开心?有没有自杀念头?警察不查发生什么事,只查为什么他想死。。
所以网友你啊,不会有事的。。。
哎呀。。。痛。。。我又从床上掉下了,原来是发梦。。。
啊。。。今天才七月二十五号啊?
不是八月十四号吗?哦。。。原来我是发梦在八月十四号。。。
我真是的。。。越来越多梦。。。

Carol said...

对不起..在此更正一下...
祥叔叔说的福建话应该是这样 : "吃到完,吃不完,国家完完"!!
David,你的文笔超cool, 真羡慕你每天都有梦可以作..呵呵!!你几时也来教我做梦?该叫你师父了..师父,请受徒儿一拜!!
好料耶,你已经梦到8月14了,我看,到2010年的8月14号都没有下文, 你觉得呢? 但是很肯定的是,在下一届大选,你会看到很多骨牌效应,你会看到很多人"扑街"(广东话)咯!!
阿拉,耶稣,观音娘娘,你们在哪呀? 你们看到了没? 我们现在活在水深火热的地狱,几时才能让我们脱离苦海呀??

Carol said...

民主 , 民主 , 何来民主 ?
民主 , 民主 , 实为霸道 。。
草菅人命 , 理所当然 ??
含冤惨死 , 冤情待雪 ;
壮烈牺牲 , 唤醒大众 ;
伸张正义 , 你我职责 ;
民主改革 , 势在必行 !!

Carol said...

明日将才,
福寿全归,
冤情待雪,
死不瞑目!!

David Subang said...

老大,你还在国外吗?
我们的一个机构出事啦,身为老二的我,要怎样对国家人民交代?
等我回来!
是的。。。

老大,你还在国外吗?
我管的XXX局出事啦。。。怎办?
等我回来!
是的。。。

老大,你还在国外吗?
代表警X的我,我要怎样对人民交代?
等我回来!
是的。。。

老大,你还在国外吗?
代表华X的我,我要怎样对华X交代?
等我回来!
是的。。。

老大,你还在国外吗?
我是David啊,我家养的一只小猪不见了。。
我该怎样去找回我的小猪啊?
等我回来。。。
是的。。。
哎。。。你家养的小猪不见了,找我干嘛?
去报警啊。。。
要不然国家干嘛要为人民成立那么多的机构?这些机构就是专为你们人民处理问题而成立的啊。。。
那里。。。你在胡说什么?所有机构或代表都是虫虫啊。。。
是什么虫虫?
不说可以吗?
说,一定要说。。。

哦。。。那我就说吧:

是应声虫虫。。。

David,你胡说什么?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吗?

没有啦,我只是讲笑罢了。。。

表面虽然很威风,
其实是只小虫虫,
有力无权人人懂,
人民在吵也不动,
还说人民很冲动,
一哥叫站不敢动,
一哥叫动才行动,
小虫虫啊小虫虫,
称呼叫你小虫虫,
感觉好像不尊重,
从此不叫你虫虫,
改成叫你应声虫!

Ya Tuan...
Faham Tuan...
Ya Tuan...
Faham Tuan...

What is your name?
my name is ulat...

Carol said...

应声虫虫肥又大,
吃饱没事睡大觉,
现在有事叫老大,
老大叫你去睡觉,
别理无谓无聊事,
只管做你应声虫,
虫虫虫虫肥虫虫,
如果续做应声虫,
迟早包你变死虫!!

Caro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ol said...

依稀记得昨夜在我梦里发生的事,事情的经过如下

A : 警察先生, 这里发生命案。
B : 在哪里?
A : 在 MxxC
B : 那里? 马来西亚有这个地方吗?
A : 没有吗?
B : 你到底在那里?
A : 我就在现场..
B : 还有其他人吗?
A : 没有了, 我只看到一条虫躺在这里..
B : 虫?
A : 是的
B : 你白痴阿?虫死也要报案?
A : 我明白,但是那不是普通的虫呀,那是一条应声虫!!

Malay Version :
A : Hello Tuan, sini ada pembunuhan
B : kat mana?
A : kat MxxC
B : kat mana? Malaysia ada tempat ni ke?
A : takda ke?
B : sebenarnya u kat mana ni?
A : kat tempat kejadian la
B : ada orang lain ke?
A : takda la, saya hanya nampak seekor ulat baling kat tempat kejadian..
B : Ulat?
A : Ya Tuan..
B : u ni bodoh ke? Ulat mati pun nak report?
A : Faham Tuan..tapi ulat ni bukan ulat biasa..

Asia Biz Malaysia said...

Quickly!!! visit this site, see what has happen on TEOH BENG HOCK on that nite...
http://advocateview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