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灵柩运返目睹遗体,赵妈妈哭声夜半回荡

明福父母不断走到灵柩旁,不舍地多看孩子几眼。

(马六甲)赵明福遗体今日(18日)凌晨1时运抵马六甲亚罗牙也老家,赵妈妈见到日夜思念的儿子变成一副冰冷的尸体,哭得呼天抢地,令人心酸。

赵家接获明福噩耗已有2天,除了在吉隆坡的哥哥赵明基及妹妹赵丽兰之外,其他家属包括双亲,还未见过明福遗体,直到週六凌晨眼见灵柩被送回时,心中悲痛难以言喻。

“明福,你怎么捨得离淑慧而去?”明福未来岳母郑玉叶在瞻仰遗容时,嚎啕大哭。

赵妈妈看著儿子遗体不断哭泣,赵爸爸黯然神伤地陪伴在侧,明福未来岳母郑玉叶更是嚎啕大哭,不断重復问,“为何你放下我们家淑慧?你叫我们淑慧以后怎么办……”

她的哭声在凌晨1时许的夜空中不断回荡,远远都听到,在场的亲友无不感到难过,很多人默默拭泪。

赵丽兰持香,一路呼叫哥哥明福:“回家了”。

赵明福的遗体是在週五(17日)下午6时30分左右被送往士毛月富贵山庄进行入殮工作,11时30分在其兄妹一路陪伴下,於1时送抵亚罗牙也赵府。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