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释明圆法师协助‧明福“回家”了

(马六甲)在马六甲青云亭释明圆法师的协助下,逝世近2个月的赵明福终於“回家”了!

释明圆法师週日(9月6日)下午在释迦院明福牌位置放处诵经后,前往他亚罗牙也老家进行设立牌位仪式,先后耗时3小时,让明福回家“团聚”!

张秀花告诉记者,家里设了明福牌位后,她有“明福回家”的感觉,心里比较安乐。

丽君则表示,现在赵家最大的心愿,是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不要一再拖延,大家不希望明福死得不明不白。

明福指示要“回家”

根据赵家远亲郭金福表示,家属是获得“指点”,获悉明福想“回家”的意愿。

仪式后,释明圆法师表示,他是协助將明福的“魂”

请回家,並设立牌位,直到他逝世满100天完成圆坟仪式(10月10日)后,下午才“除灵”(去除灵位)。

“到时,明福將与歷代祖先牌位‘合炉’,往后一起祭拜。”

东禪寺住持释觉诚法师特別赠送赵家一个佛首座,让家人可在家诵经,將功德回向明福。

週日是7月16日逝世的赵明福做“七七”,他的父母赵亮辉和张秀花、大姐赵丽君及妹妹赵丽兰、妻子苏淑慧及父母等亲友皆到释迦院祭拜至亲,向明福做最后一次的告別。

家人为明福准备了很多食物,包括素荤两式佳肴、糕点、发糕、水果、饼乾、冰淇淋和月饼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