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42名反贪会小组成员应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阿末赛益是否适合继续当反贪会主席,否则他们应促政府革除他的职位!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赛益对赵明福于於7月16日活生生的进入反贪会总部14楼,隔天却被发现卧屍在5楼的不明不白事件,表现得冷酷无情。

阿末赛益告诉星洲日报说,据他所知,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至今,已有10人在受调查期间跳楼;如果被调查的人承受不了压力跳楼,他们也无可奈何。

阿末赛益的言论显然是把赵明福的死因,归咎於承受不了反贪会调查的压力而自杀,企图以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至今,已有10人在受调查期间跳楼自圆其说。

阿末赛益应証明,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至今,已有10人在受调查期间跳楼,如果他只是随口说说,却拿不出証据,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做法。


此外,在这10宗香港自杀案中,有几人是嫌犯及几人是証人,因为反贪会不断的宣称,赵明福是以証人,而非嫌犯身份被录取口供。

如果阿未赛益拿不出証据証明上述10人自杀,他就应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言论道歉。

为了推搪赵明福死因的责任,阿末赛益完全漠视了人民对反贪会的盖世太保式查案手法之关注,並表现出对赶明福的死及其家人的悲痛,亳无悔意或同情心。

阿末赛益也应解释,为何反贪会如此不负责任地对赵明福的死因,作出两种推论,一种是他自杀,另一种是他被反贪会以外的人谋杀。

42名反贪会各小组的成员应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阿末赛益是否适合继续当反贪会主席,否则他们应促政府革除他的职位!

此外,这42名小组成员不应对反贪会不断蔑视向贪污宣战法定目标,却向民联宣战,充当巫统/国阵要推翻民联雪州政府的爪牙做法视若无睹。

林吉祥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
2009年9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