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齐聚亚罗牙也老家‧赵家为明福“除灵合炉”

(马六甲)赵明福家人週日(10月18日)早上在法师诵经带领下,为设在老家的明福灵位进行“除灵”及与祖先牌位“合炉”仪式。

隨著週日仪式完成,赵家希望验尸庭早日让案情真相大白,还明福一个公道,以慰其在天之灵。在这之前,家属在10月10日於士毛月富贵山庄,为明福进行圆坟仪式。

明福双亲赵亮辉和张秀花、哥哥铭基、大姐丽君及妹妹丽兰、妻子苏淑慧及亲人週日早上齐聚亚罗牙也老家,参与上述仪式。

赵家人感谢媒体这些日子来的报导,让公眾人士有机会瞭解赵明福事件。“同时,我们很感谢社会人士给予的关怀和支持,以一份温情鼓励我们继续生活下去。”

热心人印製200黑色手环

赵铭基表示,10月初,一名陈姓男子印製200个黑色手环寄到赵家,手环上写著“Justice For Beng Hock”字样,並鼓励大家戴上手上,直到明福事件水落石出为止。

“陈先生还说,若有需要他会义不容辞印製更多手环;对於陈先生的热心,我们真的很感激。”

他已把大部份手环交给行动党,派送给公眾。

此外,赵家仍继续收到各地热心人士寄送的关怀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