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责反贪局有心大作文章‧明福妻力挺女屋友

(马六甲)赵明福妻子苏淑慧今日(週日,10月18日)力挺明福屋友刘瑞蓉,强调两人之间关係清白,並指反贪污委员会以假设性角度来设定他们有曖昧关係,不仅破坏刘瑞蓉的名誉,对再也无法开口反驳的明福有欠公平。

“刘瑞蓉曾是我们在加影的屋友,过后她搬去与姐妹同住,明福则租用她们楼下的小房间。”

刘瑞蓉为明福学姐

苏淑慧週日到明福老家参与明福除灵与合炉仪式时,针对上述事件向记者发表谈话。

苏淑慧表示,刘瑞蓉是明福在国大的学姐,本与她及明福同租一屋,自从刘瑞蓉的姐妹在蒲种购买屋子后,她就搬去与姐妹同住。

她说,后来因为明福每日必须到沙亚南上班,萌起搬迁的念头,刘瑞蓉腾出楼下小房间出租给他。

苏淑慧表示,刘瑞蓉乐意租房间给明福,本是一件清白及公开之事,不应被当局拿来大作文章。

“明福的室友尚包括刘瑞蓉的两个姊妹,为何当局避开这点不谈?如有证据就应该拿出来,不应乱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