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苏淑慧心情平静‧“盼一切真相大白”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赵明福遗霜苏淑慧表示希望明福开棺验尸后,一切可以真相大白。

人在峇株巴辖的淑慧在接获记者来电时,表示自己心情平静,一切尚好。

虽然如此,仍可从其声线中,听出她语带哽咽,但依然积极正面回答媒体提问,並强调自己此刻想表达的,一如明福家属所发表的谈话。

“我一早也接到很多询问电话,但一切还好,谢谢大家关心。”

至於会否前来吉隆坡了解开棺验尸结果,她表示,自己將留在峇株巴辖等候消息,等候明福家人转告详情。

好友在明福面子书留言

另外,赵明福开棺验尸,再一度撕裂亲友心中的伤口,不少明福好友、同事,也因开棺一事触动心情,纷纷前往明福在面子书(Facebook)上的个人页面,留言表达感受。

从只字片语中,不难感受大家的悲痛、希望沉冤待雪的心情,就算明知明福已不能再看到这些留言,朋友们依然选择留言,宣泄心中的沉痛心情。

部份留言如下:

“明福,都到了这个时候,你甚么也不用多说,就让你的遗体在人世间为你说最后一次话……”

“忍耐,明福,我们为你祈祷”

“愿你在天之灵,帮助追求真相的人,为你找出真相”

“朋友,欢迎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