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请法医一定要为死人说话”‧赵丽兰对普緹有信心

(雪兰莪‧加影)“请法医一定要为死人说话!”

赵明福的妹妹赵丽兰透露,她有信心泰国法医普緹能在第二次解剖中,厘清赵明福的真正死因。

不过,她希望反贪委会委任的英国法医彼得华尼兹,一样能秉持著为死人说话的精神,不偏不私的协助验尸庭鉴定赵明福的真正死因。

赵丽兰在赵明福开棺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其家人非常感激普緹仗义相助,更相信普緹能厘清赵明福的死因。

“虽然开棺的决定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但我们希望可以找出真相,希望验尸庭在开棺后可以给我们一个交代。”

询及其家人对反贪委会委任的英国法医是否有信心时,赵丽兰说,反贪委会有权委任英国法医参与开棺验尸工作,但她仍希望这名英国法医將表现出一名法医应有的专业和独立性。

受询她此刻心情如何时,掩饰不了悲痛心情的赵丽兰坦言心情很沉重、紧张,但为了找出真相,她愿意再度忍受煎熬,让赵明福开棺验尸。

“我们今日(週六,11月21日)带来了一些水果、糕点和冥纸来祭拜哥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赵小姐,
正義應該在人間發揚
送你一首兒歌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可愛的人兒不要悲傷 可愛的人兒不要彷徨
正義在人間永遠存在人 任何的力量也不能毀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