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雪隆公正队要收集万个签名为明福请愿


雪隆公正队今午继续在雪兰莪州格拉纳再也体育馆收集签名,促请政府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查明赵明福在反贪污委员会雪州总部离奇坠楼身亡的死因,也促请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下台,到场参加抗议大会的群众纷纷签名响应。

雪隆公正队执行长李凯伦透露,签名运动自昨日下午四时开始,打算在赵明福明天出殡前收集到一万个签名。昨天,他们在安邦和巴生两地共收集了大约1100个签名,今早则在八达灵再也SS2收集到约1500个签名。
李凯伦表示,他们较后会将这些签名交给副首相慕尤丁。


另一方面,数名到格拉纳再也体育馆参加抗议大会的出席者对《独立新闻在线》,他们是来为赵明福讨个公道,而且他们不认同赵明福命案是种族课题的说法。
69岁的阿利亚斯(Alias Dasukri)表示,他同情赵明福的遭遇,并前来支持。


他说:“对巫统来说,可能是种族课题,但对我们来说不是。赵明福的死有可疑之处,政府应该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撤查。”
偕同妻子桑(Sham,左图左)前来的阿芬迪(Affendi Ramli,36岁,左图右)表示,他今天出席抗议大会,乃因赵明福是“我们的朋友”。
他说:“我们来不只是为赵明福,而是为了其他在执法单位扣押时死亡的人,我们不要再有人因此丧生。如果首相纳吉要推崇‘一个马来西亚’,那么每个人不分种族都应该在其政权下安全地生活。”
詹尊礼(59岁)则表示,他们来是为赵明福讨个公道;“赵明福命案不是种族课题,反而是一些人故意扭曲课题,以便马来人和华人对抗。”


摘录自《独立新闻在线》曾薛霏撰述

3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给明福亲人的公开信: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108843

宝玉@Prasant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宝玉@Prasanti said...

Dear 雪隆公正队, kindly consider to post your petition online, so that for those who would like to support the petition, can sign via online petition. you can get the free online petition service at http://www.gopeti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