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明福,一路好走。

伤感的泪水,再流几天,要把它抹干了;遗憾的叹气,再过数天,要变成理壮之气;感慨之声,过了这几天,就要把它壮大成为人民之声。

赵明福的离奇命案,敲醒了每一个有良知的人的心灵,一个年轻有为,就要注册结婚生子,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大好青年,就这样被夺走了宝贵的性命!

他再也没有时间陪伴未婚妻携手共度余生,无法看着未婚妻肚子里的宝宝出生,他来不及听宝宝叫他一声“爸”,没机会望着孩子长大,更不会再有时间看着孩子结婚生子、成家立业!

有谁可以料到,进入反贪污委员会的大门,犹如跨进死门关!一去不复返,双脚走进14楼反贪会的办公室,却不知何故命丧在5楼的天台,被抬着走。

我们要的,是一个原因,他的死因;家属要的,是一个解释,为何他会寻死;公众要的,是一个道理,但谁能说出这个道理?

老人家常说,公道自在人心,我们都深信这个道理;所以身为明福的朋友,我们相信他不会选择走上绝路,一个就要结婚生子的年轻人,怎么会自杀呢?

这一刻,谁能还原事实真相?谁能告诉我们,谁应该为赵明福的坠楼附上责任?如果他的死,是充满怨恨及逼不得已,谁才是害死赵明福的真正凶手?

法医有一句名言,尸体会说话。他生前最后一刻如果得不到公平的对待,我们寄望他死后能得到公平公正的验证。

法医们,请用你们的良知来工作,告诉我们赵明福的死,是否存有任何不可告人的秘密。

认识明福2年多,他是个很不错的同业,在工作上帮了我很多忙。在地方版那段时间,我经常到加影采访,每次遇到不认识的受访者或华团领袖,他都会一一为我们介绍并确认受访者的身份;遇到不会去的地方,他也会一一为我们指引。

此刻,我们怀念的,是他永远的笑容,有点傻傻的笑颜;我们也诚心祝福他心爱的她及肚子里的宝宝,健康长大。

淑慧,虽然不认识你,但是为你及宝宝献上我们的祝福,好好照顾自己及宝宝,我们支持你。

*刊登于7月19日《南洋商报》雪隆版


《南洋商报》唐龙英

7 comments:

Boeing777 said...

Beng Hock,

Rest In Peace, we will not let you sacrifices for nothing...!

rolex said...

对于赵明福先生的逝世,
我们感到遗憾及悲痛,
谨此致以深切的哀悼。
并希望赵明福先生的家属节哀顺变。
http://cforum5.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75630&extra=page%3D3
一群来自马来西亚佳礼论坛的网友

Kitty said...

希望能快点找到真凶,还你一个清白

Kitty said...

is there anyone doing something??
Dont be just talk talk talk. 这是有关一个可怜的太太的还没出世的小宝宝的未来啊!
世间真的没有真理吗?

mambo said...

我虽然不认识明福,但看到这新闻后,真的痛彻心厞.可想而知,你当时面对着一群流氓官员的侮辱,连狗都不如,人性最基本的尊严都一一被他们催毁.人在做,天在看!就看看天如何收他们.人在做,天在看!人在做,天在看!

yvonne ♥ said...

After I heard of this news about Beng Hock,I felt sad for him.I pities him as he passed away in a sudden and innocently.



P.S : We will never let you sacrifice for nothing. -(Rest in Peace)-

Unknown said...

I like your blog. Thank you. They are really great .
Some new style Puma Cat shoes is in fashion this year.
The Nike Air Shoes is a best Air Shoes .
Nike Air Rift is good and Cheap Nike Shoes.
If you are a fans of Puma basket,we would offer the good and Cheap Puma Shoes for you .the nike shox torchis best christmas gift now.
The information age is really conveni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