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关丹民联办追思会

行动党德伦敦区主席刘贵文(右)及沈春祥在赵明福追思会的白板上签名留字,以示悼念。

(彭亨‧关丹)彭亨州关丹区民联为赵明福设追思会,让公眾出席拜祭。

关丹国会议员傅芝雅的特別助理沈春祥说,追思会相信是全马首个在雪兰莪以外,民联为赵明福而设立的。

“我们呼吁政府调查整件事的来龙去脉,给公眾一个明確的交代,我不希望民主就此死亡。”

他今日(18日)早上在关丹积善堂举行的“赵明福追思会”记者会上说,人民需要民主,不应继续在黑暗里生存,赵明福是人民的国家英雄,全民声声痛惜,希望他沉冤待雪。

行动党德伦敦区代秘书彭秀卿也表示,政府应设立独立委员会,以调查赵明福坠楼案。

“这个追思会是民联对赵明福的敬意,我们希望政府还死者一个公道。”

有关追思会將延续至星期日(19日)中午4时为止,公眾也可在现场以乐捐方式,捐助追思会费用,在扣除费用之后,民联將剩余的善款交由赵明福家人作为体恤金。


星洲日报

1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said...

交通方面的问题,虽然很想出席,但却没办法。在这里祝福明福一路好走。在远方的我会为您祈祷!我毕业成为媒体后,也会永远记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