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证人:值勤记录簿7月1至18仅一笔记录‧调查官没记录盘问明福事

(雪兰莪‧沙亚南)莫哈末朱莱米警长指出,调查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选区拨款弊案的一名反贪委会调查官莫哈末安努尔,其每日值勤记录簿於2009年7月1至18日期间,只有一笔记录。

马新社指出,这名调查官也负责盘问赵明福,换言之,他没有將盘问赵明福的事项记录在案。

证人莫哈末朱莱米表示,这笔记录的日期为7月8日,写著:“屋子/布城/办公室及收费站令吉。”

“我们在7月18日下午3时回到雪州反贪委会办公室,我们取走了官员的每日值勤记录簿,其中10本是副本,但这些副本皆有雪州反贪委会副主任的证明,我取走的是莫哈末安努尔的原版记录簿。”

总检察署代表律师陈福泉表示,莫哈末安努尔是调查欧阳捍华的一名反贪委会调查官。

他指出,根据莫哈末安努尔的每日值勤记录簿,在7月15及16日皆没有任何记录,在7月1至18日期间,也只有一笔记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