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妹妹:明福死得不明不白‧“赵家仍走不出悲痛”

(马六甲)赵明福的妹妹丽兰週日(8月9日)晚上代表家人在行动党逾2000人大集会上含泪指出,赵家至今仍无法走出悲痛。

她在唸出演词时,现场鸦雀无声,洋溢几分伤感,尤其是赵明福的双亲和兄妹,更是禁不住抽泣。

赵家的感言全文如下

我们的至亲明福离开我们已25天,我们仍然无法走出悲痛。

我们无法接受他死得不明不白,我们也於7月28日会见首相纳吉时,亲自告诉他,明福不是,也不会自杀。

政府必须成立一个全面的皇家调查委员会,彻查明福的死因,让真相早日大白,还明福公道。

感谢各造关怀支持

我仅代表家人借此机会,感谢世界各地的朋友及全国人民、团体组织、不分政党、种族及宗教,给予我们的关怀、鼓励及支持。

我们尤其要特別感谢民主行动党在治丧期间及过后,全力协助我们。我们也要感谢我们的远亲郭金福夫妇自7月16日以来,一直在关心及协助我们。

明福是我们赵家的骄傲,我们感到欣慰,因为他也成为人民的骄傲。

当他的孩子长大懂事后,我们会告诉他,他的爸爸明福是我们的骄傲,国家的好公民,也是人民的骄傲。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