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总检察署呈97证人名单‧调查主任未列名单

(雪兰莪‧沙亚南)总检察署週三(8月5日)提呈的97人证人名单中,不见反贪污委员会调查主任拿督苏克里的名字。

上週三(7月29日)首日开庭时,与数名反贪污官员一起出现在证人室的苏克里,週三不见踪影,已让部份记者感到奇怪,后来经仔细查阅证人名单时,才发现苏克里不在其中,让人大感意外。

这份证人名单里详尽地將案件相关人物列入,除了赵明福的父亲赵亮辉、哥哥赵明基、妹妹赵丽兰及未婚妻苏淑慧外,还包括赵明福上司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及加影市议员陈文华等人。

至於赵明福在行动党的同僚,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助理林芮光、行动党组织秘书郭素沁助理黄皓汶、沙登行动党党员陈爱薇、乌鲁冷岳行动党党员黄冠鸿等也是证人。

另外,法医、鉴证组人员、案发现场沙亚南玛莎兰大厦的保安人员、技术人员等也在证人之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