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兄长:皇委会查验尸庭结果‧“查赵明福死因多一希望”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赵明福的哥哥赵明基认为,皇委会將调查验尸庭的结果,为查出其弟弟死因多了个希望。

他受询时表示,当初家人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会面时,已向首相表达要求皇委会调查赵明福死因的立场。

“皇委会能够查出我弟弟的真正死因是非常好的,这是我们向来的立场。皇委会不应只是调查反贪污委员会官员的盘问程序和有无滥权而已。”

苏淑慧希望看到奇跡

另一方面,赵明福的未婚妻苏淑慧坦言,她对执法机构失去信心,对验出明福的死因没有抱著太大希望。

她希望看到奇跡,皇委会能够查出明福的真正死因。

“我的想法比较悲观,不认为验尸庭能查出甚么结果;不过,皇委会的介入算是多了个希望找出真相。”

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表示,如果皇委会不满意验尸庭结果,並赋予权力翻案,传召更多证人和专家如法医鑑定赵明福死因,这才能让人民信服。

No comments: